本刊公告

    本刊召开编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     2015年7月28日上午,《信息安全研究》杂志编委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中国工程院何德全院士、蔡吉人院士、沈昌祥院士、方滨兴院士等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导、专家、学者组成的编委会顾问和委员共42人参加了会议。国家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信息安全研究》编委会主任杜平到会致辞。《信息安全研究》编委会秘书长吴亚非主持会议,杂志主编李新友向与会顾问和编委汇报了期刊的办刊计划和思路,副主编吕欣介绍了《信息安全研究》编委会章程(草案)。

        杜平主任指出:党和国家特别重视信息安全,而国家信息中心作为这个领域里的公众机构,有责任、有义务打造这样的一个平台,集中展示国际国内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研究成果及最新应用,传播信息安全基础理论和技术策略,并且要结合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以及军事问题等做好信息安全系统研究工作,以便更好地满足国家信息安全形势发展的需要。
        各位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就《信息安全研究》编委会章程(草案)进行了热烈和仔细地讨论,并就编委会的组成、职责、日常运作机制以及杂志定位、特色化、组稿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发布日期: 2015-07-31  浏览: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