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研究 ›› 2016, Vol. 2 ›› Issue (8): 670-684.

• 特别策划 • 上一篇    下一篇

助力“互联网+”行动:解读亚信安全的网络安全

崔传桢   

  1. 信息安全研究编辑部
  • 收稿日期:2016-07-28 出版日期:2016-08-15 发布日期:2016-07-28
  • 通讯作者: 崔传桢

“Internet +”Power: Overview of AsiaInfo Secruity’s Cyber Security

  • Received:2016-07-28 Online:2016-08-15 Published:2016-07-28

摘要: 亚信安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成立虽然不到一年时间,但是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亚 信安全放眼全球,重视核心技术,构建新兴安全市场自主可控产品生态;亚信安全与有关政 府和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全面拉开战略合作序幕;亚信安全发布勒索软件威胁报告并提出应 对建议;亚信为政府、广电、金融等行业的客户提供了品质的安全服务;亚信安全帮助客户 建立深层次的纵深防御和自主可控的安全体系。亚信安全为网络安全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2015 年全球共发现 24 个零日漏洞,亚信安全就贡献了 11 个,亚信安全的成立从整体上改 变了全球网络安全技术的格局。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亚信安全在云计算、大数据、虚拟化、 安全态势感知、移动安全及 APT(高级持续性威胁)治理方面均实现了全球技术领先,也取 得了云安全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成绩。为了进一步了解亚信安全在信息安全的战略布局, 本刊在炎炎的夏日,走近亚信安全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