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须知

  •      

    一、《信息安全研究》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主管、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中文学术期刊,主要刊登信息安全研究领域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其内容覆盖信息安全领域的各个学科。本刊由《信息安全研究》杂志社有限公司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

    二、投稿人应确定所投稿件的内容从未公开发表,是本人原创作品,且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禁止一稿多投。

    三、《信息安全研究》主要以论文、综述等形式进行报道,所刊登的论文均经过同行专家的严格评议。本刊于201510月创刊发行,刊期为月刊,每期96页。 

    四、文稿要求如下: 
                  
    论文:有创新学术见解的研究成果的完整论述,对该学术领域的发展有积极推进意义。 
                 
    综述:对新兴的或活跃的学术研究领域或技术的评述。 

    五、来稿注意事项 
                 1
    .来稿要求论点明确、数据可靠、条理清晰、文字精练、字迹清楚。 
                 2
    .为使审理过程顺利进行,在投稿的同时,稿件应符合论文模板要求,且无学术不端问题。模板内容详见本刊网站。 
                 3.
    稿件首页包括下列内容:题目、真实姓名、详细工作单位、城市及邮政编码、中文摘要和5~7条关键词。文末附稿件的英文题目、汉语拼音姓名、工作单位的英文译名、英文摘要和5~7条与中文关键词对应的英文关键词,并提供作者介绍(姓名、最高学历、职称、主要研究方向及可公开邮箱)。 
                4.
    来稿必须做到清稿、定稿。稿件中的外文字母必须分清大、小写,正、斜体。上、下角的字母、数码和符号,其位置高低应区别明显。 
                5.
    文中的计量单位一律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文中图表只附最必要的,插图要精绘,图中文字书写清楚。插图和照片必须是清绘图和原照片(或高精度扫描图)。图、表应排在正文中的相应位置上。图、表和公式分别用阿拉伯数字全文统一编号。 
               6.
    参考文献只择最主要的列入,综述文章的参考文献可根据内容而定。未公开发表的资料请勿引用。 

               7.来稿无泄露国家、企业或机构秘密的内容, 文字中无与当前国家提法相悖的地方, 无边境、岛屿等主权问题,确保在本刊发表的文章不涉及国家安全和利益。相关涉密单位的作者投稿时, 稿件应附带脱密证明或可公开出版证明。
             五、本刊按页码收取版面费。 


  • 发布日期:2015-07-20 浏览: 9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