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转让协议

  • 《信息安全研究》版权转让协议

     

    文章编号:

    文章题目:

    1. 论文作者保证该论文为原创作品并且不涉及涉密和一稿多投等学术不端问题,若发生侵权或泄密问题,一切责任由论文作者承担。

    2. 全体作者同意,将论文整体的全部复制传播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权、发行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广播权、表演权、翻译权、汇编权、改编权等著作财产权转让给杂志社。

    3. 论文作者保证该论文的署名无争议。若发生署名争议,责任由论文作者承担。

    4. 转让费用:论文录用后,本刊向作者一次性支付稿酬及转让费,标准50/

    5. 作者服务:为协助作者的科研、学习、创作与发表,本刊及相关许可平台向作者提供系列服务。相关服务以第三方平台公示为准。

    6. 本协议需全体作者签字,自签字之日起生效。协议签署后,协议原件(2份)需邮寄至杂志社存档,若作者通过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提交协议照片/复印件/扫描件的,视为其认可照片/复印件/扫描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若所投论文最终未被录用的,则本协议自动失效。

     

    请所有作者亲笔签名:

    第一作者:

    日期:

    第二作者:

    日期:

    第三作者:

    日期:

    第四作者:

    日期:

    第五作者:

    日期:

    第六作者:

    日期:

    第七作者:

    日期:

    第八作者:

    日期:

     

     

     

  •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