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研究 ›› 2017, Vol. 3 ›› Issue (7): 578-588.

• 特别策划 •    下一篇

众人科技,自主研发信息安全核心技术

谈剑峰   

  1. 上海众人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 收稿日期:2017-07-18 出版日期:2017-07-15 发布日期:2017-07-18
  • 通讯作者: 谈剑峰
  • 作者简介:博士、高级工程师,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协常委,上海众人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会长,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信息安全技术开发与研究,致力于推动国家信息安全行业体系的建设,是信息安全领域的资深专家, 主要研究方向是密码技术和身份认证技术领域。

PeopleNet, Independently Developing Core Technology of Cyber Information Security

  • Received:2017-07-18 Online:2017-07-15 Published:2017-07-18

摘要: 众人科技成立10 年来,积极响应中央战略,坚持“自主研发、自主设计、自主生产”的“国 产化”发展战略,相继研发出iKEY 动态密码身份认证技术、适用于移动互联网的密码新技术 SOTP,以及大数据安全态势感知解决方案、云存储数据安全产品、APM 移动应用数据监控系统等产品技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解决方案。目前,众人科技的产品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互联网等行业领域。2017 年5 月27 日,我作为全国6 名青年企业家代表之一,在人民大会堂向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同仁作“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主题报告。报告会上,我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并认真聆听了俞正声主席、孙春兰部长等领导的亲切讲话。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我们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也让我体会到了肩上的责任重大。众人科技今后仍将继续紧贴国家政策与发展规划,以自主研发技术为核心,不断创新新技术、新产品,为国家、企业、个人的网络信息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