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海泰方圆,安全创造价值
  •     海泰方圆公司多年坚持技术创新,重视协同竞争和产学研用,在安全浏览器方面一直领先。随着《网络安全法》的出台,公司重视密码业务,为用户提供符合标准、切合应用、安全省心的密码应用综合解决方案。作为国内领先的军工数据资产与安全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海泰方圆拥有全系列的自主可控、安全可靠产品。公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并且取得了很好的管理效果。

        全文包括以下主要内容:

        拥抱变革 技术创新 服务强国
        海:波澜壮阔追求梦想 砥砺前行信息安全
        泰:矢志创新商用密码 技术年轮海泰DNA
        方:泰尊五岳信立四方 文化成就竞争力
        圆:以用户为核心的产品及应用案例
        自主创新 筑梦未来

        展望未来,海泰方圆将从产品优势加定位优势继续成长为集成能力、总体能力和平台能力。不懈坚持自主创新,继续走在行业安全应用的最前沿。除了要在硬件安全方面有所作为外,在传统优势的密码管理领域,要进一步继续强化与业务相关的国产化试点。未来还将从自主可控、互联网+、新兴应用、两化融合、军民融合、第三方崛起、数字时代DT 崛起等众多趋势当中寻找机遇,从而实现企业的二次跨越。
        除了在技术上加强创新外,在打造产业生态圈、启动国际市场、融合产学研用等方面的发展还作了相应的规划和战略布局。海泰方圆将继续立足自身优势,实现资源互补,不断培养更高层次的人才,推动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的发展与繁荣。
        作为自主可控、安全可靠商用密码应用的领军企业,海泰方圆将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不断通过商用密码战略加强公司技术核心竞争力,通过创新战略使公司做大做强,通过资本市场战略使公司实现不断腾飞,为引领自主可信和安全可控不断努力。

  • 发布日期: 2018-03-20  浏览: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