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公告

    《信息安全研究》杂志创刊5周年主办网络安全发展趋势论坛通知
  •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想成为网络强国就必须抓住历史机遇,坚持自主创新,掌握信息核心技术,实现网络和信息核心技术、关键基础设施和重要领域信息系统及数据的安全可控。
      正值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安全研究》杂志创刊5周年之际, 《信息安全研究》杂志拟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创新发展趋势论坛”。论坛将邀请院士、杂志编委、作者、读者,以及中央部委、央企、地方单位的网络安全专家、学者和领导聚焦信创安全,共同探讨网络安全创新发展之路,把握网络安全创新发展趋势,为我国网信事业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时间:2020年11月27日(周五)下午14:00-17:30
      会议地点:中国科技会堂一层105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3号,地铁1号线木樨地站)
      联系人及电话:刘会芳(010-68558637;15501038979)  张 哲(18810662956)
      报名邮箱:huifangliu76@163.com; Zhangzhe3@asiainfo-sec. com

  • 发布日期: 2020-10-22  浏览: 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