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2016年全国电子认证技术交流大会征文通知
  •     由中国密码学会电子认证专业委员会、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国家电子政务外网数字证书中心(政务CA)承办的全国电子认证技术交流大会(Conference on Identification ,Certification and Authentication, CICA2016)将于2016年6月23日~25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2016年年会主题是“应用与需求:引领电子认证发展方向”,主要交流电子认证技术在应用方面的创新模式、最佳实践技术成果、国家标准规范应用经验、商业发展等方面和法律法规、政策建议,为电子认证的新技术、新方法、新产品提供展示平台。欢迎电子认证领域的研究者、管理人员和产业界人士参会。
        大会组委会欢迎电子认证相关学术论文投稿,录用稿件将由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信息安全研究》和《密码学报》发表。
        一、征稿主题
        以电子认证建设与应用为主题,涵盖相关法律法规、标准、技术、管理、产品等领域以及商业模式创新、最新工程实践等。
        二、投稿方式与要求
        1、通过Email发送电子稿, 投稿信箱为shsh@cei.gov.cntcca@is.ac.cn
        2、来稿内容应属于作者本人的科研成果,数据真实、可靠,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或推广应用价值。
        三、重要日期
        论文投稿截止时间:2016年4月30日;
        论文录用通知时间:2016年5月20日。
        四、演讲建议、业界交流和展示申请
        请发邮件到shsh@cei.gov.cn咨询。
        演讲建议截止时间 2016年5月20日;演讲采用通知时间 2016年5月30日;业界交流和展示申请截止时间:2016年5月20日。

        联系人:申石   010-68557549 13426494715
                牛莹姣  010-82546543-686  15330226653
        会议网址:http://tcca.crypto.cn/CICA2016

  • 发布日期: 2016-03-09  浏览: 1646